當女朋友第一次和我說要拍婚紗時

那一秒內心真的覺得 天啊 !! 傳說中的~超麻煩的~婚紗照要來了嗎

但女友很認真地解釋給我聽她很想留下紀念,她怕再幾年老了拍就不好看,

我才決定要陪她完成這個夢,因為不希望她留下遺憾,雖然周圍的朋友都說真的有必要這麼花錢嗎?

但是我不想讓她在最在意的事情上留下遺憾,我希望當姊妹淘聊到這個話題時,她可以很開心的和大家聊

就算第二次婚紗花光我們的存款,但是錢可以再賺,

我想就是這些笨笨的事情才造就了愛情

有些東西的重要性是凌駕於道理之上的

真的很高興我們第二次遇到gp,終於可以給婚紗照一個美好的結果

 

 

強者gp,少女眼中的小蘋果、男孩心中的小淘氣

你的耕耘成就了各個仙女新娘,您的足跡成為了婚紗界後進的典籍。 

在這個充滿偏見與傲慢的環境裡,您成為了強大的暖流,

帶領著將踏入婚姻的我們穿越陰冷的黑海。

就好比黑暗中撕破夜空的閃電, 又好似化開烏雲的陽光,

一瞬間就讓我們如飲甘露,使我們明白愛情的真理。

只有gp這樣具備搞笑能力和強大攝影眼的人,方能代領我們經過婚姻的第一個試煉。 
 
我曾經忘情於畢卡索的抽象,

我曾經傾慕於莫內的光與影,

我曾經流連於梵谷粲煥的色彩。

認識gp之後,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淺薄!

如果拍完婚紗後,不能把仙女老婆捧在心上,那就是對婚紗的一種背叛。 
 

gp的創作,比比皆叫人震驚的無法動彈,讓人忍不住一次次地佇目,每看一次,讚賞之情就激長萬分,

我在想, gp已經不是在工作,他是在為我們的愛情注入靈魂,

僅僅凝望替我們所記錄的1張照片,就讓人感受到千年時光的流轉, 

那一刻,靜止的世界只剩下這個的旋律。如泣如訴、如怨如慕。

 

我很感謝整個團隊,真的讓我的女朋友很高興,

男士們不用怕被冷落,gp也不會少誇你,這輩子說我帥最多次的竟然不是女友是gp啊~XD

我覺得錢花得很值得,尤其gp很會帶氣氛,竟然讓我們不會尷尬,

我想我後來又在陪我女朋友拍了第二次,就是對各位男士最好的證明了XD

快來找gp拍~~~讓老婆愛你長長久久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